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连击是什么意思 连击怎样触发

炉石传说连击是什么意思 连击怎样触发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25 09:39 来源:52PK 作者:Z君
很多新手玩家不明白炉石传说盗贼连击是什么意思,如何才能成功触发连击,打出连击效果,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连击 盗贼

炉石传说连击之军情七处特工

炉石传说连击之军情七处特工

  而暗影步配合军情七处特工,更是可以在4费的时候造成两次2点伤害,可以很好的控制好局面。

  总而言之玩家们在使用盗贼时,如果可以利用好炉石传说连击机制,可以打出非常好的效果。也许正因如此,所以炉石传说大部分的盗贼卡组里低费卡牌比较多,这样比较容易触发各种连击。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盗贼连击机制分析 推荐新手使用卡组

传说高玩速攻盗贼卡组分享 专制各种嘲讽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