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连击是什么意思 连击怎样触发

炉石传说连击是什么意思 连击怎样触发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25 09:39 来源:52PK 作者:Z君
很多新手玩家不明白炉石传说盗贼连击是什么意思,如何才能成功触发连击,打出连击效果,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连击 盗贼

  连击的真正的意义就在于,当你的水晶少或者卡牌不够,无法在这一轮打出别的牌时,你打出有连击效果的卡牌,这牌的效果一般,如果你的水晶足够,卡牌也充足,可以在一轮水晶打出2张以上卡牌,你可以先打出一张卡牌,第二张再打出有连击效果的卡牌,这样就可以增强卡牌威力,提高伤害效率。

炉石传说连击之迪菲亚头目

炉石传说连击之迪菲亚头目

  迪菲亚头目这张卡牌就是盗贼很标准的连击卡牌之一,他的本身属性并不出色。2费2/2,但是如果触发了连击效果,他可以召唤出1个2/1的迪菲亚强盗。在前期就对敌人造成了巨大的威胁。而由于幸运币也算是法术,所以盗贼后手1费幸运币再打出迪菲亚头目可以触发连击效果,召唤出了一个2/1的迪菲亚强盗,对敌人造成巨大的压力。

  提到炉石传说连击,就不得不提到暗影步

炉石传说连击之暗影步

炉石传说连击之暗影步

  暗影步这张卡牌可以和盗贼的连击类随从卡牌完美的配合,暗影步配合迪菲亚头目可以在前期进行压制,在理想的情况下,盗贼1费的时候场上就可以拥有2个2/2随从,1个2/1随从,如果对手没有办法迅速解决的话,那很可能这一局就胜负已定。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盗贼连击机制分析 推荐新手使用卡组

传说高玩速攻盗贼卡组分享 专制各种嘲讽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