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连击是什么意思 连击怎样触发

炉石传说连击是什么意思 连击怎样触发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25 09:39 来源:52PK 作者:Z君
很多新手玩家不明白炉石传说盗贼连击是什么意思,如何才能成功触发连击,打出连击效果,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连击 盗贼

  本文系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炉石传说连击是盗贼的特有机制之一。简单来说炉石传说连击的意思就是如果你在本回合打出了一张卡牌 ,那么你接下来在本回合出的牌就可以触发这张卡牌的连击技能。

  举个例子说明就是,比如你抓到冷血这张卡牌。

炉石传说连击之冷血

炉石传说连击之冷血

  冷血这张卡牌的特效是使一名随从获得+2攻击力,连击为获得+4的攻击力。那么在一轮开始的时候,如果你的第一张牌就打出冷血的话,那么你就只能给随从增加两点攻击力,但如果你先出其他任意一张牌,无论是法术或者是召唤随从,然后再接着出冷血,那么就可以给随从增加4点攻击力。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盗贼连击机制分析 推荐新手使用卡组

传说高玩速攻盗贼卡组分享 专制各种嘲讽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