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总有你不知道的 炉石传说必备冷知识第三期

总有你不知道的 炉石传说必备冷知识第三期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18 14:39 来源:ihearthu 作者:Vivafringe
炉石传说是一个非常易于简单上手的游戏。然而,由于游戏中存在中多种多样的变化,许多没有写进规则里的小机制互动使得整个游戏也变得复杂而有趣。在此也继续贴出30条炉石传说冷知识。

必备冷知识

导读:炉石传说是一个非常易于简单上手的游戏。然而,由于游戏中存在中多种多样的变化,许多没有写进规则里的小机制互动使得整个游戏也变得复杂而有趣。在此也继续贴出30条炉石传说冷知识,总有你不知道。


1、如果你对场上的阿曼尼狂战士使用众生平等,他将会变成2/1。如果阿曼尼狂战士通过救赎复活,他将会变成5/1。

2、放置在恐狼前锋旁边的1/1随从会变成2/1。如果你对其使用疯狂炼的金师,他将会变成2/2。但如果你对他使用受祝福的勇士,他会变成3/1。

3、当一名随从攻击放置着误导的猎人时,如果这名随从受到误导转而攻击你,它将会受到你的武器伤害。但你的武器不会损失耐久度。

4、很多法术有着效果描述上没有写的额外效果。在10费回合,野性成长会让你获得一张0消耗的额外法术,能够抽一张牌。如果你的牌组里没有恶魔,感知恶魔会给予你两张无用小鬼,有着1/1的体质(其实并不是那么没用!)如果你的对手牌组没有随从,而你使用了控心术,你将会召唤一名0/1的随从,叫做空无之影。当你的牌组没有海盗时,船长的鹦鹉并不会赋予你什么其他的东西,在10费回合使用激活也同样不会。如果你的对手没有牌组或者没有手牌,使用思维窃取和心灵视界并不会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

5、如果一名术士召唤加拉克苏斯大王时中了圣骑士的忏悔,当他取代术士的英雄角色时,将会只剩下1点生命值。而当你是加拉克苏斯大王时,手牌中的熔核巨人将只能在你剩余5点生命值或更少时才能召唤。如果你使用加拉克苏斯大王时场上有着一名鲜血小鬼,你的大王仍旧将只会有15点生命值。你可以使用控心术或者报警机器人来召唤加拉克苏斯大王,但这样不会触发他的战吼,只是一名单纯的3/15随从。

6、受到一点伤害的冰风雪人体质变为4/4,如果你对他使用神圣之灵并且治疗他,他将会变成4/9,而不是4/10。

7、末日灾祸能够召唤所有品质为普通的恶魔以及恶魔守卫(稀有),但不会召唤末日守卫。

8、利用末日灾祸杀死你的对手同样也会召唤一名恶魔,但已经无关紧要了,不是吗?

9、暗影狂乱可以被沉默。精神控制不能。

10、当飞刀杂耍者、小鬼召唤师以及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触发他们技能时,他们的潜行状态会立即破除。

11、镜像实体不会完全复制对手随从的战吼效果。如果你的对手召唤工程师学徒,你并不会因此而抽一张卡。但这也有特例,被镜像实体所召唤的暮光幼龙会根据你对手的手牌数增加生命值,圣盾效果也会被继承。被复制的虚空恐兽也会拥有buff,如果他召唤时吞噬了两侧的随从的话。

12、神圣新星先造成伤害后进行治疗。如果你的对手使用了以眼还眼,而你在2点生命值的情况下使用神圣新星,你会因此输掉比赛。

13、奥尔多卫士的战吼和谦逊不会影响光耀之子。而恐狼前锋的攻击力buff也同样不会影响光耀之子。

14、野性之力所召唤的3/2猎豹并不会触发镜像实体,因为它算作一个法术。

15、如果一头鲜血小鬼使得一名随从从2生命值变为3,而你使用了一个2点伤害的AOE法术,随从会变成1点生命值,并且存活。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必备冷知识第二期

最强矛与盾?炉石传说必备冷知识第一期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