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向着12胜迈进!炉石传说竞技场全攻略

向着12胜迈进!炉石传说竞技场全攻略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22 14:2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炉石传说竞技场全攻略,将针对竞技场门票,竞技场奖励,竞技场攻略,竞技场选牌,竞技场职业及竞技场视频等几个方面,为玩家详细阐述如何快速提高你的理论水平并迈向12胜!

攻略 职业 竞技场 奖励 选牌

炉石传说竞技场12胜攻略
炉石传说竞技场门票 炉石传说竞技场奖励 炉石传说竞技场攻略
炉石传说竞技场选牌 炉石传说竞技场职业 炉石传说竞技场视频

炉石传说竞技场职业

法师 盗贼 牧师 术士 圣骑士
战士 萨满 德鲁伊 猎人  

★法师

☆优先:

烈焰风暴、炎爆术,不解释

火球术,比变羊术更厉害

寒冰箭,冰冻很棒,也可以用来防止对面挥武器

变羊术,不如火球术,因为会留下一个11的羊拖一个火冲的费用,不过本身也克亡语,对付大怪很棒。

法力龙,属性超标的代表生物,几乎能保证换大怪和大去除技能

☆其他:

水元素,法爷专用版雪人,属性除了会吃痛之外很完美。对付带武器职业有奇效

巫师学徒,属性很不错,特效也不错,可惜法术牌的数量是随机的,所以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好,你也许更喜欢疯狂炸弹人。

冰锥术,自从达拉然法师被削弱成了314,它就没以前那么好用了。不过冰锥+烈焰风暴的combo还是非常好用的。

奥术飞弹,前期挺不错的除去法术,如果你脸好更不用说。也可以接一个火冲来保证清场。

奥秘:镜像术,前期和后期比较出色的奥秘,中期对面会上一个小怪先破掉。不过镜像比本体先手这点会让对手头疼不已

奥术智慧,抽2张牌虽然很棒,但是费用也很高,尽量在后期用它

奥爆,有的时候挺有用的。

镜像术,虽然0攻击很多时候只是拖延一下,但是能很好保护友方生物,比如说投石车,诅咒教派领袖,铸剑师等等。

冰枪术,如果你有很多冰锥术,那么还可以,否则是垃圾

冰霜新星,竞技场的表现实在不怎么样,当然如果你抓了很多烈焰风暴,或者配合末日预言者来打combo

寒冰护体,垃圾

蓝卡以上

☆优先

暴风雪,比烈焰风暴稳定,如果接一个烈焰风暴就更厉害了

炎爆术,你还在等什么呢!

☆其他

奥秘守护者,法爷专用剑圣,虽然战吼不一定有用但是没关系,如果3费能打出守护者+镜像奥秘的combo对面会很难受

蒸发,很多人都不会上当了,不过考虑到它是个奥秘,还是不错的

法术反制,一般来说,不好用。

虚灵奥术师,考虑到奥秘一般不会保持超过一个回合,只有7费的时候,你才能打出它+1个奥秘的combo,我还没见过他的特效能触发2次。

优秀中立仆从:痛苦侍僧 / 暴怒的狼人,可以用火冲来提高这2张牌的效用,其他带狂怒的卡也可以这样用,虽然它们属性不一定比狼人好

弱化中立仆从:诅咒教派领袖/暴风城卫士,法师的仆从数量一般并不多,它们更适合萨满和圣骑士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必备冷知识第二期

贯大师炉石理论之论随从的价值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