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向着12胜迈进!炉石传说竞技场全攻略

向着12胜迈进!炉石传说竞技场全攻略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22 14:2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炉石传说竞技场全攻略,将针对竞技场门票,竞技场奖励,竞技场攻略,竞技场选牌,竞技场职业及竞技场视频等几个方面,为玩家详细阐述如何快速提高你的理论水平并迈向12胜!

攻略 职业 竞技场 奖励 选牌

炉石传说竞技场12胜攻略
炉石传说竞技场门票 炉石传说竞技场奖励 炉石传说竞技场攻略
炉石传说竞技场选牌 炉石传说竞技场职业 炉石传说竞技场视频

炉石传说竞技场攻略

作者:NGA-arkaruja

这篇攻略内容从牌差一直写到其他选手提供的牌表,希望能给各位,无论是卡牌新手还是竞技场大师,提供一点帮助。

前面几个部分是作者的分析,中间是来自vivafringe的配牌/切牌攻略,后半部分是翻译自两位选手给出的配牌表。

这篇攻略里面会提到几位选手,这里会简单的介绍一下。

向着12胜迈进!炉石传说竞技场全攻略

ek0p,竞技场80%胜率(3000场)的最强王者,几乎每天晚上都在twitch上面直播竞技场(刷卡包),需要说明一下他twitch上的竞技场选牌表版本已经快过期了。

向着12胜迈进!炉石传说竞技场全攻略

Trump,你只需要知道他是大神就行了。 综合竞技场胜率76% (1400场)

Vivafringe,这篇攻略的后半部分翻译自他的文章。综合竞技场胜率也达到了76%(1500场)。他也在12月11日新版本第一天拿到了12-0的好成绩。

李博,万智牌冠军,炉石竞技场解说视频非常详细。

竞技场是连续30次3选1,来构成你的牌组,所以竞技场的配牌部分就显得尤其重要。

而竞技场的门票是150G/12RMB,进去之后的奖励会被系统收取6%的竞技场税来保证对系统来说竞技场的收益不高于直接开卡包。

所有的奖励会被换算成1包卡+其他,即是说,3胜的奖励价值是150 X 94% ≈ 140G,7胜就可以保证你的收益金币高于150G。

下面这个表简单直观的告诉了你竞技场的胜率,胜场大概意味着什么。

(注意9-0会拉高胜率,而即使是trump也会有2-3被打出来的时候,所以这个胜场只是给你直观的期望出来而不意味着必然的结果。)

向着12胜迈进!炉石传说竞技场全攻略

牌差

也许有的时候,你前期不断的压制别人,然后发现对面还有15滴血,自己没牌了,对面还有一手的牌,然后就被翻盘了。

还有的时候打着打着就力不从心,然后‘莫名其妙的’输掉了游戏。

事实上,在牌组全部抽完之前,你每比对手多一张牌,你的优势就会更大一分。

牌差通常来源于三个方面:

★仆从

优质的生物往往能够达到1换2的效果,常见的冰风雪人1打2,森金村持盾卫士打掉2个低级怪。

而自带抽牌效果的生物同样也能达到这种效果,比如说:碧蓝幼龙,如果对面没有白解掉这个身材4/4的生物(通常这需要4费以上的生物才行),你也获得了一张牌的牌差。

而被Trump排在普通生物第二的教派领袖,在你准备换怪的时候放上,同理。

★法术

所以一般来说,保持场面上2,3个仆从是比较稳健的打法。

当然,如果你遇到了再过2回合反正也要输的局面,可以把仆从全铺上去赌一把。

★武器

武器给你提供了制造牌差的机会,理想状态下,武器的耐久度=牌差,当然你需要付出生命值的代价,而且武器本身的伤害也不一定能够吃掉对面的仆从。

战士的一把血吼往往能打翻对面好几个仆从。PS:小心软泥怪。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必备冷知识第二期

贯大师炉石理论之论随从的价值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