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的博弈与反制 中立神卡完克速攻

炉石传说的博弈与反制 中立神卡完克速攻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16 05:5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原创
炉石传说这类卡牌游戏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和运气有关,但更多的还是考验卡组和智慧。在速攻流行的年代,中立卡牌中有完克速攻的神卡。

卡牌 速攻

  内容简介:炉石传说这类卡牌游戏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和运气有关,但更多的还是考验卡组和智慧。在速攻流行的年代,中立卡牌中有完克速攻的神卡。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炉石传说中最大的乐趣就是博弈与反制,利用相克相辅的卡牌争取场面上的最大化优势,虽然有冰法这类降低游戏体验的存在,但是目前快攻仍然非常流行。

  那么如何克制快攻战术,除了以快打快,对于喜欢打后期的朋友来说,除了职业本身的AOE,在中立卡牌中,也有两张自带AOE的神卡。另外还有张完美克制速攻的精神控制师~

  憎恶

  这个卡5费4-4嘲讽的身材算不上优秀,但是他的效果却是另速攻流很无奈,憎恶在被消灭后会对全场造成2点的AOE伤害,往往会让刚刚铺好场的对方束手无策,当然,这卡有天敌,就是怕沉默。但是对于喜欢打后期的朋友来说,这卡有必要带1~2张。

憎恶

  精神控制师

  这卡在构筑里很少出现,实际上是三费比较强力的一张卡,只不过被低估。当然,对于速攻流来说,此卡意义不大,带上更多加BUFF的随从是更好的选择。但是对于拖后的朋友来说,对方铺场后场上的随从很多时候在4个甚至以上,这个时候打出一张精神控制师,脸好的话直接是翻牌的节奏,就算控不到想要的牌,也可以拖延对面节奏。另外,这个卡在场上没随从你又没好的选择情况下请裸上,不一定非要控一个,3-3的身材本身就不吃亏。

精神控制师

  迦顿男爵

  被低估的橙卡之一,这卡在应对速攻流时可以发挥到奇效,每回合固定2点的AOE伤害对面根本站不住,虽然同样有自伤的效果,但是对于打后期的朋友来说,往往场上小随从不会多。加上7-5的身材,比较流行的4攻随从打不掉,实战中非常好用。要知道他是回合结束就产生效果,对于缺少AOE的职业来说,有条件就带上吧。

男爵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冰法套牌可怕的巨人流

炉石传说战士巨人冲锋流 一波致胜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