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有一种职业叫土豪德 分享给力土豪德卡组

有一种职业叫土豪德 分享给力土豪德卡组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12 06:4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原创
在天梯对战中,德鲁伊一直是较为中庸的职业,不过土豪德和普通德是两种截然不同的职业,本文就分析土豪德鲁伊的一套实用卡组,在高端局胜率也有保证。

卡牌 德鲁伊

  来分析一下各个牌的用途:

  激活是核心卡牌之一,尽量争取在前期抽到,低费阶段上大怪对方往往很难解。个人建议一张就好,毕竟这张卡会降低卡组强度,和这套牌的核心思路又是拖后期。

  愤怒绝对是神卡,也凸出了小德的灵活性,很多时候1伤1抽牌的效果更好用,当然对方高攻3血的随从,就不要拿脸撞拉。

  工程师和贮藏者都是过牌必备,不多解释。血法既能抽牌又+法伤,必备。

  治疗之触恢复8点血,非常灵活,对于那些喜欢打脸的冰法,分分钟回到20血让他明白!

  稻田傀儡稳赚卡差的牌~拖后期很好用。

  王牌猎人带一张,德鲁伊缺乏解大牌的手段,这张解场卡还是必备,就算是白版4-2的身材也算不上差。

  横扫和星辰是必带的清场AOE,打后期的资本,配合法伤怪打出不俗的效果。

  丛林守护者一般用于上场造成2伤,且拥有不错的身材,站得住。对牧师和骑士记得留着沉默。

  利爪德鲁伊在这套卡组的作用更多是用于防守。

  碧蓝幼龙抽卡+法伤,神牌不多说。

  风行者是泛用性超强的一张橙卡,用过的都懂。

  两张诺森德解场用,用过的都说好。

  霍格在前期拍出来近乎无解,在后期尽量在场上没随从时上,否则很容易解。

  黑骑又一张神卡,后手解嘲讽相当无情。

  知识古树根据情况抽卡+血都可以。

  伊瑟拉和塞纳留斯都是后期杀手锏,可攻可守。

  这套卡组面对任何职业任何卡组都有一张,对冰法有两张治疗,对快攻有各种解场,对牧师有各种橙卡~一套平衡性很强的卡,不过也不是没有弱点,前期抽不到AOE的话,面对快攻就很无力,所以开场有AOE就留着~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国服更新内容完全介绍

玩家分享炉石传说国服怎么下载?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