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有一种职业叫土豪德 分享给力土豪德卡组

有一种职业叫土豪德 分享给力土豪德卡组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2-12 06:4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原创
在天梯对战中,德鲁伊一直是较为中庸的职业,不过土豪德和普通德是两种截然不同的职业,本文就分析土豪德鲁伊的一套实用卡组,在高端局胜率也有保证。

卡牌 德鲁伊

  内容简介:在天梯对战中,德鲁伊一直是较为中庸的职业,不过土豪德和普通德是两种截然不同的职业,本文就分析土豪德鲁伊的一套实用卡组,在高端局胜率也有保证。


  本套卡组的核心思路就是利用德鲁伊拥有激活这个技能的特点,在前期就争取上高费怪,即使没抽到激活前期也拥有各种解场抽牌手段,通过AOE,技能和低费卡牌清场,把比赛拖到后期就是大萌德的天下。同时在卡组里加入治疗之触和各种解场后手卡,目的就是为了把比赛拖到后期。

  来看具体卡组:

卡组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国服更新内容完全介绍

玩家分享炉石传说国服怎么下载?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