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最强矛与盾?炉石传说必备冷知识第一期

最强矛与盾?炉石传说必备冷知识第一期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26 14:4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劈柴块子
下面为大家带来炉石传说必备冷知识第一期,主要为大家介绍游戏中关于机制作用的一些小经验和技巧,欢迎学习指正.

第一期 必备冷知识

5、激怒效果是不可以重复叠加的,古拉巴什狂暴者等卡牌受伤害时攻击力可叠加,但其不属于激怒机制的范畴。

6、友方被施加智慧祝福的随从,被对手精神控制类效果占据后进行攻击时,依旧是本人获得抽牌效果。

7、圣骑士奥秘崇高牺牲触发时召唤出的挡枪男能否触发公正之剑的+1/+1效果。(可以)

崇高牺牲、公正之剑

8、法师的奥秘法术反制在场时,猎人使用照明弹会有何效果?答案是法术反制优先触发,照明弹无效。

法术反制、照明弹

9、奥金尼灵魂祭司在场,英雄血量低于15时,对该英雄使用红龙阿莱克丝塔萨的加血效果会对应转变为伤害效果。比如英雄血量为7点,使用红龙调整其血量至15即可理解为加8点血,若此时你的奥金尼灵魂祭司在场,即会对该英雄造成8点伤害而将其秒杀。

奥金尼灵魂祭司、阿莱克丝塔萨

10、来看下猎人的奥秘,爆炸陷阱:(奥秘)当你的英雄受到攻击,对所有敌人造成2点伤害。但是爆炸陷阱无法被战吼伤害(如精灵弓箭手战吼),法术伤害(如奥术射击)以及英雄能力(如法师的火焰冲击)触发,通常只能在对手武器或随从攻击时才能触发。

爆炸陷阱、精灵弓箭手、奥术射击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高玩分析创造出卡牌价值计算公式

新手卡组里最实用的几张中立卡牌推荐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