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法师低费仆从流卡组推荐 屌丝福音

炉石传说法师低费仆从流卡组推荐 屌丝福音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24 15: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炉石传说中,很多法师习惯用冰箱和炎爆拖大后期,其实如果是平民选手的话,低费仆从流的法师也是不错的选择。本文就来说推荐法师低费仆从流卡组。

法师 卡组

   内容简介:炉石传说中,很多法师习惯用冰箱和炎爆拖大后期,其实如果是平民选手的话,低费仆从流的法师也是不错的选择。本文就来说推荐法师低费仆从流卡组


  法师低费仆从流卡组0费篇:

  镜像X2

  0费嘲讽牌,非常好用,保证了己方随从的生存能力。

  法师低费仆从流卡组1费篇:

  奥术飞弹X2

  1费3伤害,性价比非常高,虽然是随机分配,但同时也有可能造成AOE伤害。

  法力浮龙X2

  卡组的核心卡之一,在释放魔法的时候提供攻击力加成,而在这套法师法伤快攻卡组中,最常见的也是魔法牌。如果是后手,配合幸运币也能取得不错的效果。

  法师低费仆从流卡组2费篇:

  巫师学徒X2

  职业随从,效果是辅助魔法攻击,进一步降低了费用,让很多1费卡变成0费,有时这比法术伤害+1更好用。

  寒冰箭X2

  三点伤害加冻结效果,造成伤害的同时也保障了法师的生存能力。

  精灵龙X2

  相当于永久潜行效果的卡牌,2费却有3攻2血,性价比非常出众。

  酸性沼泽软泥怪X2

  跟精灵龙一样,2费却有3攻2血,同时还具备了让敌方英雄武器掉落的效果。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卡牌推荐 年轻和年迈的酒仙用法

优质卡牌疯狂的炼金师介绍分析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