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橙卡伊瑟拉梦境卡牌介绍

炉石传说橙卡伊瑟拉梦境卡牌介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24 11:0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Z君
导读:今天给大家带来炉石传说优质橙卡伊瑟拉的介绍与用法分析。

伊瑟拉 梦境卡

 

伊瑟拉苏醒

伊瑟拉苏醒 

  伊瑟拉苏醒 —— 对除了伊瑟拉之外的所有角色造成5点伤害。这张卡牌和术士的地狱烈焰也十分的想象,是它的升级加强版,费用只要2费,是可以逆转局势的关键卡牌。

欢笑的姐妹

欢笑的姐妹 

  欢笑的姐妹 —— 无法成为法术或英雄技能的目标。和精灵龙非常像,是精灵龙的升级加强版,比精灵龙多三点血,一点攻击力,费用只多1费,但是在后期起到的作用并不是很大。

翡翠幼龙

翡翠幼龙 

  翡翠幼龙。4费7/6的属性,和风险投资雇佣兵一样,但是费用比他少1点,而且无副作用。十分的好用。

总结:伊瑟拉的实用价值非常的卡,堪称最强橙卡之一,虽然攻击力不高,但是你只需要保证他活下来就有极大的收益。伊瑟拉的天敌就是沉默卡,所以在你想要派他上场时,你最好先想办法骗掉对手的沉默。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制作总监 暂无新职业开放

阿尔萨斯领军?新职业死骑或加入炉石传说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