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圣骑抽牌神器 炉石每日一牌之智慧祝福

圣骑抽牌神器 炉石每日一牌之智慧祝福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21 10:16 来源:网易 作者: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带你详细了解炉石传说中每个卡牌的作用及背景介绍.本期的登场卡牌是:圣骑士的抽牌神器,智慧祝福.

每日一牌 智慧祝福

智慧祝福(Blessing of Wisdom)

智慧祝福

智慧祝福

选择一个随从,每当它进行攻击时,抽一张牌。

Choose a minion. Whenever it attacks, draw a card.

类型(Type) : 技能(Ability)

品质(Rarity): 普通(Common)

卡组(Set) : 专家(Expert)

职业(Class) : 圣骑士(Paladin)

原画(Artist): Brian 'Chippy' Dugan

显然是智慧让他认清了这样一条真理:作为一个随从,每回合都要攻击才能体现其价值。

Apparently with wisdom comes the knowledge that you should probably be attacking every turn

智慧祝福与《魔兽世界》

智慧祝福是《魔兽世界》中圣骑士的技能,能够为友方目标施加祝福,让其在一段时间内缓缓的恢复法力值。现在该技能已移除,相关功效被并入力量祝福中。在圣骑士的诸多技能中,各种祝福可以为盟友提供多样的援助,其中智慧祝福是可以活化大脑的一种特殊祝福,在圣骑士的战斗中发挥着强大的作用。

在圣骑士中有一类比较特殊的群体叫做血骑士。燃烧远征前夕,在凯尔萨斯王子的命令下,血精灵们横扫了风暴要塞,成功地抓获了镇守在这里的纳鲁——穆鲁。他们将穆鲁送回奎尔萨拉斯,为那些魔法成瘾的血精灵提供能量源。但是银月城中的大法师阿斯塔洛·血誓者并不赞同这种做法。在数个月的研究和试验之后,他和其他一些巫师一起掌握了操纵并腐蚀纳鲁的圣光能量的技术。最终,他们实现了控制和转移圣光能量的方法。血精灵们决定不以纳鲁的魔法为能量源,而是将这种力量据为己有。女伯爵莉亚德琳曾经是一位牧师,但她最近否定了自己对圣光的信仰和誓言,她了解到了巫师们的研究成果,并自愿成为第一个运用这种偷来的力量的血精灵。因此,一个新的骑士团诞生了——这就是血骑士。血骑士团与其他在艾泽拉斯大陆的圣骑士最大不同就是他们更像是军人,说一不二,坚定的守护着满目疮痍的辛多雷。经历了种种考验及凯尔萨斯王子的背叛。太阳井战役告终后,血骑士团终于迎来自己的救赎。随着太阳井的力量再次回到血精灵手中,血骑士们已经不再需要盗取纳鲁的圣光能量。他们开始重新从被纳鲁们祝福过的太阳井中获取圣光力量。

智慧祝福与《炉石传说》

智慧祝福,圣骑士技能卡,1法力水晶消耗,为一个随从增加“攻击时抽一张牌”的技能。这张卡应优先使用于血量比较高的随从,随从的高血量可以增加额外抽卡的回合数。与同类卡片饥饿的秃鹫相比,智慧祝福短时间内可以抽到的卡牌比较有限,不如饥饿的秃鹫有优势,但是生存力上,智慧祝福能做到操控自如(比如加在对手的随从卡身上),有其特有的长处。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作战傀儡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介绍

战士招牌技 炉石每日一牌之旋风斩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