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饥饿的秃鹫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介绍

饥饿的秃鹫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介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20 09: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导读: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带你详细了解炉石传说中每个卡牌的作用及背景介绍.本期的登场卡牌是:猎人卡牌,饥饿的秃鹫

猎人 秃鹫

  导读: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带你详细了解炉石传说中每个卡牌的作用及背景介绍.本期的登场卡牌是:猎人卡牌,饥饿的秃鹫


饥饿的秃鹫

饥饿的秃鹫

 

  饥饿的秃鹫(Starving Buzzard)

  每当你召唤一个野兽,抽一张牌。

  Whenever you summon a Beast, draw a card.

  类型(Type) : 随从(Minion)

  品质(Rarity): 普通(Common)

  卡组(Set) : 基础(Basic)

  职业(Class) : 猎人(Hunter)

  种族(Race) : 野兽(Beast)

  原画(Artist): Bernie Kang

  如果你喂饱了它,它就名不副实了。

  If you feed him, he loses his whole identity.

  饥饿的秃鹫

  秃鹫又叫秃鹰、座山雕,泛指一类以食腐肉为生的大型猛禽。体形大,是高原上体格最大的猛禽。由于食尸的需要,它那带钩的嘴变得十分厉害,可以轻而易举地啄破和撕开坚韧的牛皮,拖出沉重的内脏;裸露的头能非常方便地伸进尸体的腹腔;秃鹫脖子的基部长了一圈比较长的羽毛,它像人的餐巾一样,可以防止食尸时弄脏身上的羽毛。秃鹫聪明而谨慎,当发现可以捕食的目标后,它便仔细观察对方的动静。如果对方纹丝不动、它就继续在空中盘旋察看。这种观察的时间很长,有时甚至长达两天左右。在这段时间里,假如动物仍然一动也不动,它就飞得低一点,从近距离察看对方的腹部是否有起伏,眼睛是否在转动。倘若还是一点动静也没有,秃鹫便开始降落到尸体附近,悄无声息地向对方走去。这时候,它犹豫不决,既迫不及待想动手,又怕上当受骗遭暗算。它张开嘴巴,伸长脖子,展开双翅随时准备起飞。秃鹫又走近了一些,它发出“咕喔”声,见对方毫无反应,就用嘴啄一下尸体,马上又跳了开去。这时,它再一次察看尸体。如果对方仍然没有动静,秃鹫便放下心来,一下子扑到尸体上狼吞虎咽起来。在德拉诺星球上,还有一种奇怪的双头秃鹫,其独特的外形据说很受一小部分猎人的特别青睐。

  饥饿的秃鹫与《炉石传说》

  饥饿的秃鹫,猎人专用野兽随从卡,2法力水晶2攻2血,当秃鹫在我方场内时,每召唤一个野兽都获得一次抽卡的机会。作为猎人连续抽卡的主要手段,秃鹫无疑是对方首先希望毁灭的卡牌,而秃鹫的低血量也使其生存能力十分堪忧。就算场上有嘲讽卡,也无法防止对方使用英雄技能直接消灭秃鹫。正因如此,我们也可以将秃鹫作为猎人奥秘卡的诱饵,引诱对方来攻击,触发误导或者毒蛇陷阱等卡牌特效。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优质卡牌推荐 精灵龙介绍与使用说明

一可炉石旅店番外 炉石传说中最讨厌的卡牌TOP10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