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 德鲁伊小鬼成群流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 德鲁伊小鬼成群流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19 08: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一套完整的德鲁伊仆从海&速攻战术卡组,作者详细地介绍了每1级卡牌的构筑及对战思路,非常具有参考价值。

传说 推荐

  导读:一套完整的德鲁伊仆从海&速攻战术卡组,作者详细地介绍了每1级卡牌的构筑及对战思路,非常具有参考价值。


  战术步骤

  1.制造仆从

  2.增强仆从

  3.赢了!

  卡组构筑

  0消耗卡牌

  激活*2

  利用激活来提前使用其他卡牌,让战术变得更加灵活,产生无数种可能性

  1消耗卡牌

  银色侍从*2

  狼人渗透者*2

  这2张仆从卡都有不错的生存能力,能顺利地吃到buff,扩大赢面。

  2消耗卡牌

  本级卡牌在卡组里所占比率很高

  小召唤师*2

  铸剑大师

  米尔豪斯·法力风暴

  野性印记*2

  野性之力*2

  愤怒*2

  小召唤师适用于任何德鲁伊卡组。和激活类似,小召唤师也能让你提前打出高消耗卡牌。手气好的时候你能在前期rush掉敌人。

  铸剑师的优点是存活时间越长,其他仆从就会越厉害,也间接增加了其他仆从的存活率。

  米尔豪斯·法力风暴本身并不强力,但他给予的磁暴卡能让你在后期“重启”盘面,做最后一搏

  注:米尔豪斯·法力风暴有所变化,成为4/4仆从,不再给予磁暴卡,并使下回合敌方法术卡不消耗法力水晶;此外,磁暴卡并未从游戏里删除,所以你可以考虑将米尔豪斯换成磁暴。

  野性之心和野性之力是本卡组的核心卡牌。受野性印记buff的银色侍从拥有3/3,嘲讽,圣盾术;而野性之力最好留在后期buff全部仆从。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在场上仆从数量大于3时,+1/+1效果才优于3/2猎豹,因为此时你获得了+3/+3。

  愤怒非常好用,选择机制能让卡牌的效果达到最优。一般会用它来击杀对方嘲讽仆从或者残血英雄。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盘点炉石传说中最讨厌的随从TOP5

炉石传说盗贼套牌分享 盗贼速攻套路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