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法师套牌推荐 清场控场派

炉石传说法师套牌推荐 清场控场派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18 09:22 来源:官方 作者:删号的小猫
炉石传说套牌推荐:法师,对抗牧师清场法术流卡组。

法师 控场 清场

导读:炉石传说套牌推荐:法师,对抗牧师清场法术流卡组。


卡牌名 炉石传说盗贼套牌分享:为快不破的速攻套路 炉石传说盗贼套牌分享:为快不破的速攻套路 炉石传说盗贼套牌分享:为快不破的速攻套路 法力曲线
奥术飞弹*2 1     炉石传说盗贼套牌分享:Trump的完美控制
冰枪术*2 1    
魔爆术 2    
精灵龙*2 2  2  3
冰霜新星*2 2    
寒冰箭*2 2    
铁喙猫头鹰 2 1 2
奥术智慧*2 3    
法术反制*2 3    
寒冰护体*2 4     随从法术比例
肯瑞托法师*2 4 3 4 随从:9张、法术:21张
冰风雪人 4 5 4 战吼: 5 嘲讽: 0
火球术*2 4     抽牌: 3 召唤: 0
变羊术*2 4     法伤: 1 沉默: 2
破法者 4 3 4 冲锋: 0 激怒: 0
碧蓝幼龙 5 4 4 奥秘: 6 亡语: 0
烈焰风暴*2 7     潜行: 0 连击: 0
        圣盾: 0 冻结: 0
        过载: 0 风怒: 0
 

  组牌思路:

  这套卡组的思路非常简单,就是针对牧师的暗言术:痛和暗言术:灭以及8费的精神控制来构建。

  奥术飞弹可以用来抢血,但是切记不要在前期使用。否则3点伤害被牧师几回合就加回来了。

  冰枪术和寒冰箭配合使用,一回合至少就是7点伤害。

  铁喙猫头鹰和破法者不要早上场,看到光耀之子再出手。

  几张秘密卡牌配合当回合免费的肯瑞托法师放能减少许多消耗。

  炎爆一般是用来终结的,尽量把伤害在几回合内爆发出来,不然被牧师加回来就尴尬了。

  仆从方面,除了一张为了沉默而带的猫头鹰外,都是不会被牧师去除的卡牌。精灵龙的特效和3/2的身材专门克制前期的北郡牧师。剩下的仆从均是4攻击的仆从,肯瑞托法师4/3的身材还可以配合秘密卡。冰风雪人是公认的性价比最高的仆从。破法和猫头鹰一样身材也不错。碧蓝幼龙一般是配合低费法术使用的,抽卡有时候也有奇效。

  组牌思路:

  前期是敌不动我不动,有精灵龙就扔上场,之后有4攻的仆从就上,尽量逼出对手的盾和心灵之火。不断的攻击对方英雄。不要搭理对面的北郡牧师,一下都不要碰他就不能抽卡了。寒冰护体能让你的生命值处于优势,所以不用浪费法力值在低攻的仆从上。

  中期的时候就要开始注意了,如果对手放了一些血量非常高的仆从就要注意了,像海龟和盾兵等,不要客气,你的变形术就是给他们预备的。在6费左右时,如果你的手里还没有抽到烈焰风暴就一定要开始清理仆从了。不能给牧师一波的机会。在攻击仆从时一定要保证一回合致死,牧师的神圣新星和英雄技能让一个濒死的仆从瞬间起死回生。

  另外冰枪在面对高攻仆从时也可以提前使用,冻结仆从避免伤害。等待烈焰风暴AOE。

  在后期牧师只有两张精神控制,所以不用害怕,你的仆从最高就是4攻5血,即使被控制了也不用害怕,合理利用你手里的法术卡,用火冲补刀很容易处理,毕竟用8费的控制一张4费的卡牌你并不吃亏。

  组牌思路:

  炎爆术:如果有的话一定要毫不犹豫的添加进卡组,一发炎爆呼脸的感觉真的太爽了。这是一张非常建议合成的紫色卡牌,可以说法师卡组的强度受这张卡的影响非常大。

  暴风雪:和烈焰风暴比我更喜欢这张卡牌,冻结的效果可以帮你顺利拖过一回合伤害,而且消耗更低,和冰枪配合可以省下一张消除法术。2点的伤害配合火冲补刀也足够处理3血的仆从了。

  总结:

  这套卡组是专门针对现在国服的情况制作的,在对其他职业时难免会有些乏力。但是当你看到对手牧师想用神圣惩击攻击你的精灵龙又不成时;当你的对手不得不用精神控制控制一个4/1的残血仆从,而你只要一发火冲就处理掉时;当你看到对手牧师给你的4攻仆从又是套盾加血又上心灵之火提高他的攻击力,就是为了用灭来除去它时,这种暗爽的感觉绝对远远超过了你败给其他职业时的懊悔。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法师低成本平民法伤流卡组推荐

高玩经验教你不再畏惧猎人放狗流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