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分析猎人几种流派打法 不只放狗一种

分析猎人几种流派打法 不只放狗一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16 12: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飞鸟
炉石传说猎人更多被人熟知的是放狗一波流,实际上实战中可不只这些流派~

猎人

   内容简介:炉石传说猎人更多被人熟知的是放狗一波流,实际上实战中可不只这些流派~


  今天介绍的组合连只是告诉大家哪些可以用来配合达到一定的效果,卡牌游戏的精髓在于不断探索未知的组合,希望各位玩家多多分享自己再实战中挖掘出的精妙配合。

  战术:放狗一波流

  放狗一波是一套完整的战术体系,前期依靠"饥饿的秃鹫"、"追踪术"迅速拿key卡积攒手牌,待时机成熟瞬间放下所有仆从并进行一轮攻击直接带走对方。因此战术观赏性强,手牌绝对安全的特点,受到几乎所有猎人的追捧,而其他职业也纷纷针对研究对策。

  key卡:饥饿的秃鹫、幼龙鹰、森林狼、关门放狗

  评:光依靠key卡一波能造成28点伤害,但场面的情形不会每次都完美,那么某些额外的野兽如"恐狼前锋"、"食腐土狼"甚至英雄技能也是必须的,所以放狗一波流的timing点通常在7-8回合

  摸牌的艺术

  获取额外卡牌是游戏中非常重要的一点,对于猎人来说无论是放狗战术凑手牌或者仅仅只是摸key卡,"追踪术"和"饥饿的秃鹫"都是必不可少的。相对于追踪术的看脸机制,饥饿的秃鹫摸牌更加稳定,而"秃鹫+毒蛇陷阱"则是猎人最爆发的瞬间摸牌组合。

  key卡:饥饿的秃鹫+毒蛇陷阱 饥饿的秃鹫+长鬃草原狮

  评:猎人专属的抽卡组合,仅耗4费就能额外摸三张卡牌并召唤三只野兽商场,缺点是秃鹫必须在场,可是所有人都知道猎人的秃鹫是必须优先解决的随从,好在毒蛇为奥秘牌,只要两张卡同时放出,即便秃鹫只存在一回合也无妨。

  猎人专属卡牌"驯兽师",能给与野兽最大的强化数值,附带嘲讽保证了自己的生存,为猎人必备卡牌之一。

  野兽最好的伙伴——驯兽师

  最强的肉盾:驯兽师+绿洲钳嘴龟

  皮最厚的野兽遇到驯兽师会变成什么?当然是变成皮更厚的野兽!本身人畜无害的绿洲钳嘴龟在驯兽师的培育下变成4攻9血的超级野兽,任何一个对手都不能无视他的存在,加入再有其他强化型野兽在场的话......

  评:皮厚!

  我的猎弓早已饥渴难耐啦!

  猎人印记+奥术射击

  对抗强大的随从怎么办?瞄准,射击!无论再强大的敌人,也能轻松瓦解,猎人经典组合技,仅耗1费可消除任何随从(圣盾除外)

  评:简单粗暴,价廉物优

  主人的命令即是杀戮

  杀戮命令+任意野兽

  3费3伤害不够看,但如果有野兽的相伴,杀戮命令则会是恐怖的存在。"咬死他",猎人下达的命令!

  评:补刀是奥术射击的专属,那么杀戮命令则是5血随从的梦魇。

  我的弓箭可不止一只

  多重射击+爆炸射击

  评:猎人缺少有效的AOE卡牌,爆炸陷阱的触发条件略高(需英雄受到攻击),那么多重+爆炸射击则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缺憾,理想状态下这个连招可以直接消灭2个6血仆从+1个5血仆从,或者干掉一个9血的超级仆从。

  乱斗的最终胜利者

  食腐土狼+野兽1+野兽2+野兽3+......

  评:真正能把食腐土狼培育起来的场合是在双方遍布随从对攻的时刻,己方一票野兽先行出击消耗对方有生力量同时使土狼成长,等到最后土狼出击的时刻,呵呵呵呵呵~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法师低成本平民法伤流卡组推荐

高玩经验教你不再畏惧猎人放狗流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