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暗月公开赛第二名萨满卡组分析

暗月公开赛第二名萨满卡组分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17 11: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SylarWang
导读: 给大家带来的是营地暗月公开赛上取得了第二名成绩的选手的萨满卡组,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嗜血 萨满 卡组

  导读:给大家带来的是营地暗月公开赛上取得了第二名成绩的选手的萨满卡组,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大家好,我的ID是魔法之风,这次营地暗月公开赛上侥幸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从使用的人数来看,这次比赛只有4名选手使用的萨满,稍微比只有1名的战士好一些,但是萨满还是挺冷门的一个英雄。这次比赛,我选择了蓝白套的法术萨满,一路打到决赛还是蛮艰难的,每次都打到第三局,甚至打到最后1血。

  首先介绍下我的卡组:

萨满卡组

萨满卡组

 

  1费:6张

  叉状闪电*2,打2随从2血,过载2。配合法强加成可以打到4+的伤害很是恐怖。前期解场神器,但是使用必须谨慎,因为下回合2点过载对于前期压力是非常大的。4费的时候有可能配合无羁元素使用,可以打出一波反压制。个人觉得萨满必备,带2张。

  大地震击,沉默然后再打1血。很多人不以为然,但是,个人认为这是一张神牌,先沉默再掉血是什么概念?秒杀暮光幼龙的节奏!而且这是唯一伤害卡可以直接打死带圣盾的随从(因为先沉默了圣盾),可以秒1/1,3/1带圣盾的,配合法强加成可以秒掉6费的银色指挥官。对于战利品收藏者和血法师,也能让其失去摸牌效果。因为有了妖术,沉默的用处不是特别多,带1张来解刚才说的那些卡大部分情况是足够了。

  石化武器,+3点攻击力。可以给英雄可以给随从,前期牺牲自己血量换取场上优势,中期可以配合图腾或者低费随从换掉对面的怪。前期解北郡牧师、法力龙的神器。而且相对于闪电箭来说同样1费不过载,可以选择带2张,但是我这里只带了1张。由于闪电箭在中后期的左右比较大,可以打出5+的伤害,还是放弃了2张石化武器。

  闪电箭*2,3点伤害,过载1。和法师的寒冰箭效果差不多,但是只要1费就能出手,但是如果在1费就使用的话,会造成2费时候只能用1水晶的尴尬场面,但是面对北郡牧师、法力龙的时候最好还是解掉为妙。后期配合法强可以干掉5血以上的大怪。性价比较高,所以带2张。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北美锦标赛潜行者冠军卡组分析推荐

暴雪嘉年华四强Reckful的法师卡组推荐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