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萨满过载流卡组介绍打法推荐

炉石萨满过载流卡组介绍打法推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13 09: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蜻蛉切铭枪
导读:萨满有很多种打法,下面给大家带来一套依靠法术清场的过载流萨满。

嗜血 萨满

  卡组分析

  上手1234: 1、清场元素萨满的打法类似法师,清场为主。这里我们要用到8张直接伤害牌与6张间接伤害牌,主要用来清场的牌可以说达到了14/30的覆盖率,所以说这是一个稳定的打法。8张直接伤害牌部队说了,4张AOE4张单体,要注意的就是法伤,尽量保证场上有空气图腾使用,如果没有而又急需,那么手里的2费狗头人就是指定的空气图腾!这里不得不再赞一个萨满的过载系统,你最高费的闪电风暴也不过3费,可以说萨满的清场虽然是主要任务,但却是送的,那么你的水晶用到哪去了呢?

  2、发育元素萨满虽然也可以电闪雷鸣炸得飞起,但你毕竟没有2张火球2张炎爆,也没有冰甲和无敌,学法师是不现实的。最后把敌人送进棺材的,还是你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图腾,清除敌人的怪,布满自己的怪,就是元素萨胜利的曙光,当然你的对手肯定会阻止你,所以这实质上也是卡差的实现。当我们利用好过载系统,一波一波有节奏的清场,那么再休养生息之余,就要把插图腾布小兵的工作做好。这里要注意两点,一是尽量让自己的每个图腾都有意义,比如无畏剑圣招出来时,治疗图腾就会是敌人的眼中钉,比如自己一队2/1的仆从耀武扬威时,石爪图腾就是肉中刺,再比如一次清场到来时,空气图腾一定是你和对手的目光焦点;二是不要“撒豆成兵”须知你在清别人场时,萨满本人也是被清场的重点照顾对象,多生也要优育,在敌人交出手牌之前,自己不要先把池填满了,新人上手推荐“1+X”的组合,即在对手交牌之前,想办法用若干图腾+1个主要仆从来逼迫对手。

  3、带节奏过载系统最强大的时期在中期(4—8回合),也是萨满带起节奏的最佳时期,对速攻rush的对手要利用过载牌清扫以后自己排兵布阵打压气焰。对于有所预留的对手,请学会用火舌、法潮,甚至少量仆从状态下的嗜血,逼迫对手放出未成型的队伍,然后立刻清之。而对于武器战术,法伤贼,打脸法师等,请坚决挑逗甚至逼迫,比如45回合,你就可以用火舌图腾和闪电箭甩脸,10+伤害直接压到嗜血斩杀线以下,这时对手就不得不考虑是继续再忍一忍还是把牌交给你的图腾。可以说由于过载系统,萨满的节奏感很强,要是玩萨满都还总是被别人牵着鼻子走,就要认真反思一下了。

  4、制造卡差萨满的抽牌能力真心很弱,一个3耗的法潮图腾更多情况被用于战术目的而非本质意义,相比目前几大热门职业来说,可谓天差地别,但这不是说萨满就在卡差中处于下风,萨满并不需要大量牌作为仆从,也不需要反复BUFF强化,更不需要打连招。所以当你做好上面3步以后,你会发现你用1张牌就清完了对手的一堆仆从,也用1张牌废掉了对手几张牌炮制出的精英,甚至一张牌不用,逼迫对手对你的图腾交牌,萨满就是利用过载系统的贷款投资,利用图腾与仆从的1+1>2,让对手不得不用更对的牌来对付你,最后节奏被你所控,疲于应对,手场两空。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高玩分享萨满鱼人速攻流卡组推荐

高玩经验教你不再畏惧猎人放狗流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