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盗贼神随从 炉石每日一牌之迪菲亚头目

盗贼神随从 炉石每日一牌之迪菲亚头目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1-11 10:53 来源:网易 作者: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带你详细了解炉石传说中每个卡牌的作用及背景介绍.本期的登场卡牌是:潜行者的专属随从迪菲亚头目和迪菲亚强盗.

每日一牌 迪菲亚头目 迪菲亚盗贼

导读: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带你详细了解炉石传说中每个卡牌的作用及背景介绍.本期的登场卡牌是:潜行者的专属随从迪菲亚头目和迪菲亚强盗.


迪菲亚头目(Defias Ringleader)

迪菲亚头目

迪菲亚头目

连击:召唤一个2/1的迪菲亚强盗。

Combo: Summon a 2/1 Defias Bandit.

类型(Type) : 随从(Minion)

品质(Rarity): 普通(Common)

卡组(Set) : 专家(Expert)

职业(Class) : 潜行者(Rogue)

原画(Artist): 埃弗雷姆·帕拉西奥(Efrem Palacios)

他在数年前偷走了地契,所以理论上说这片地盘确实是他的。他还喜欢用“白痴”称呼别人,显得自己很有势力。

He stole the deed to town years ago, so technically the town is his. He just calls people Scrub to be mean.

迪菲亚强盗(Defias Bandit)

迪菲亚强盗

迪菲亚强盗

类型(Type) : 随从(Minion)

品质(Rarity): 普通(Common)

卡组(Set) : 专家(Expert)

职业(Class) : 潜行者(Rogue)

迪菲亚强盗与《魔兽世界》

迪菲亚兄弟会的前身是暴风城石匠工会,因为暴风城官方严重拖欠工资。石匠工会的成员埃德温·范克里夫,率领民工发动了一场武装起义,队伍不断壮大,最终发展成为了西部荒野的噩梦。由埃德温·范克里夫及其女儿凡妮莎·范克里夫(又名希望)相继领导的迪菲亚兄弟会,其势力遍及西部荒野和艾尔文森林,为暴风王国境内的重要武装力量,一部分兄弟会成员甚至侵入到了北郡修道院附近。根据军情七处的情报,迪菲亚兄弟会的每个成员,身上都佩戴有红色面罩,而面罩的材料是他们在帮会内部地位的象征。经济上,迪菲亚应该算是相当富庶的组织,有稳定的收入:他们占领了西部荒野数个矿洞,大片农田,并且拥有大量的技术人员——包括大批暴风城的建筑师和地精设计师,迪菲亚内部普遍装备了火枪,并且掌握火炮技术。最近的一次突袭中,凡妮莎·范克里夫在死亡矿井中被杀死,有人说杀死的其实是暴风城与迪菲亚之间包容与和解的可能性。假如暴风城石匠公会一开始面对困境时,正义能够得到伸张,人们现在就可以静静地坐下来用沟通而非暴力来解决问题,那么一切流血和杀戮都会结束。悲剧也将不再上演。

迪菲亚强盗与《炉石传说》

迪菲亚头目,盗贼专属随从卡,2点法力水晶2攻2血,技能为连击。来说明一下连击技能,简单说就是只要该卡片不是我方当前回合第一张使用的卡片,其连击的效果就将发动。因为消耗低,迪菲亚头目前期使用效果非常好,而在法力水晶足够的情况下,还可以发动其连击技能召唤一个2攻1血的迪菲亚强盗,性价比非常不错。但是在后期来说,卡片本身战斗力和生存能力比较有限,配合潜行者的一些技能或许能够有所作为。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战士招牌技 炉石每日一牌之旋风斩

牧师专属卡 炉石每日一牌之光明之泉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狂野炎术师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