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又见鱼人流!炉石传说术士鱼人流卡组推荐

又见鱼人流!炉石传说术士鱼人流卡组推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31 10:43 来源:网易 作者:Beleafs整理
鱼人流,又见鱼人流,这种速攻猝死所带来的快感已经让很多玩家陶醉于其中了。下面来看下炉石传说术士鱼人流卡组打法的一些心得体验。

术士 卡组 鱼人

地狱烈焰:我知道这是个奇怪的选择,也许会因此导致整个鱼人军团的覆灭。我只加了一张,用来对付带有嘲讽的怪物或是补刀对方英雄。

暗影烈焰:我认为这张牌的效果很好,鱼人的蓝耗一般都很低,但攻击却可以堆到很高。牺牲一只鱼人来清对方全场是非常划算的。

末日灾祸:不太好用,我一开始试了试,后来发现效果并不好。

灵魂之火:我一开始认为这是鱼人卡牌的必要卡牌,后来发现随机丢弃卡牌的效果实在是有点让人抓狂,鱼人牌组的战术需要打出一整套COMBO,其中某一环断裂就可能导致失败。我现在仍然在思考该如何使用灵魂之火,也许用来补刀是个不错的选择。

加拉克苏斯大王:以前我会用这张卡牌,后来发现,等它出场的时候游戏基本上就已经锁定胜局或是无力回天了。

中立卡牌:

选择中立卡牌的因素有以下几点,消耗较低,效果实用,群体增益。所以以下的这些随从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团队领袖,恐狼先锋,麻疯侏儒,战利品贮藏者,丛林猎豹,铁喙猫头鹰。

记住鱼人牌组的战略是孤投一掷,所以如果你游戏中期还没能取得胜利,就没有回头路可走了。开始的手牌感觉比起其他牌组来说更为重要。如果第一二两个回合没有牌可打,那么基本上该局取胜的机会就不大了。

战略要点:

最终要的就是弄清每张鱼人各有什么效果,哪张该先上场,它们的能力是如何被触发的。出牌的顺序尤为重要,基本上可以总结如下:

鱼人招潮者 > 鱼人领军 > 没有能力的鱼人 > 暗鳞先知 > 老瞎眼 > 寒光先知

当然这个顺序也不是一定要严格遵守,它仅仅属于最基础的指引。最后,祝大家好运。

 

更多炉石传说资讯攻略:

炉石传说大师三星潜行者卡组攻略

炉石传说24K黄金教程之风怒盗贼

快速粗暴rush流 炉石传说鱼人流卡组介绍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