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虚弱嘲讽圣盾流 炉石传说圣骑士卡组推荐

虚弱嘲讽圣盾流 炉石传说圣骑士卡组推荐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30 10:2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劈柴块子
圣骑士在如今的炉石传说中感觉还是一个相当强势的职业,各方面能力都很优秀。下面为大家带来一套偏向防守反击的猥琐流卡组介绍,并详细说明其中各核心卡牌的作用。

圣骑士 卡组

而此战术中加入的众多嘲讽牌,目的有二。其一,为自己的核心卡牌持续提供保护,也是为了前期迅速度过安全期,防止早期被rush的有力保证,所以大家可以看出在4费嘲讽牌中,我没有用两张卡死丁狗,而用了一张魔古山守卫做了替换,就是看中了其高血量的原因,实在不行我们可以来个力量祝福的嘛。其二,嘲讽牌是一个骗取对方消除卡的有力手段,我们前期折腾了半天,又是圣盾又是一击必杀的,都是一等一的嘲讽脸。只要对手解场不力,就在后期给了我们一个合适的发展空间,这个我们后面会继续说明。而且,嘲讽的在场能够为智慧祝福这张卡牌提供良好的发挥空间,这一点是很重要的。

圣骑士专属随从,都很恶心啊

圣骑士专属随从,都很恶心啊

而标题中虚弱的含义,也是我们圣骑恶心人的招牌之一,谦逊X2和奥尔多卫士X2,都可以将敌人攻击力将为1,迅速化解地方攻势丝毫不含糊,完美诠释了骑士耐艹的本质。虽然这套卡组中没有强力直接消除卡,但是没关系,我们可以通过间接方式利用仆从低消耗打掉对面的,真银圣剑在此处的作用也是非常明显的,奉献与复仇之怒的AOE也能在关键时刻消除对方大量低血仆从。

 

更多炉石传说资讯攻略:

炉石传说大师三星潜行者卡组攻略

炉石传说24K黄金教程之风怒盗贼

快速粗暴rush流 炉石传说鱼人流卡组介绍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