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每日一牌之谦逊

炉石每日一牌之谦逊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29 10:08 来源:网易 作者: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带你详细了解炉石传说中每个卡牌的作用及背景介绍.本期的登场卡牌是:谦逊.

每日一牌 谦逊

导读: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带你详细了解炉石传说中每个卡牌的作用及背景介绍.本期的登场卡牌是:谦逊.


谦逊(Humility)

谦逊

谦逊

使一个随从的攻击力变为1。

Change a minion's Attack to 1.

类型(Type) : 技能(Ability)

品质(Rarity): 普通(Common)

卡组(Set) : 基本(Basic)

职业(Class) : 圣骑士(Paladin)

原画(Artist): 达兰·巴德(Daren Bader)

这张牌真是会让人的心情很糟糕,就像潮湿阴冷的天气。

This card makes something really damp. Oh wait. That's "Humidity".

谦逊与《魔兽世界》

谦逊与wow

谦逊与wow

虽然坊间流传的怜悯、荣誉、英勇、精神、牺牲、谦逊、公正和诚实是骑士八大美德,但这和魔兽中的圣骑士并不存在什么直接关系。不过,谦逊的确应该是每一个圣骑士应该具有的品质。伯瓦尔·弗塔根,一个谦逊的圣骑士,生于暴风城,在经过战争的洗礼后,成为了暴风城中为数不多的公爵之一。瓦里安·乌瑞恩国王在一次去塞拉摩的会议途中被绑架而失踪后,伯瓦尔临危受命,辅佐小安度因王子主持朝政。在瓦里安被救回后,尽管我们的国王显得十分奇怪甚至荒废朝政,但弗塔根依然忠心耿耿,成为暴风王国实质上的国家领导人。当被分割的两个瓦里安灵魂合二为一后,弗塔根将王权归还于瓦里安,为了避嫌主动请命北伐诺森德。弗塔根一生中无论做出了多大的伟业,身为一个圣骑士却一直保持着谦逊的态度,低调而默默无闻,甚至他在天谴之门安加萨“战死”后,也自愿承担了巫妖王的职责,默默承受着可谓世上最大的痛苦。

谦逊与《炉石传说》

谦逊消耗1点法力水晶,效果为使一个随从的攻击力变为1。印象中,能达到类似效果的只有法师的变形术和萨满的妖术。变形术消耗4点水晶,将一个仆从变成1血1攻的绵羊,谦逊虽然只需要1点消耗,但无法将仆从的血量降低,效果可谓致残而不致死。这个技能的使用首先选择的对象是血低攻高的对象,以我方仆从1血的低成本代价消灭对方的主力仆从。再其次是针对高血高攻的仆从,即使无法消灭这个仆从,也可让该仆从报废。但该技能不推荐用于留在场上即可发挥特效的仆从和带有嘲讽技能的高血仆从。在游戏的使用时机上,越是游戏后期阶段,高攻的敌方仆从卡出现的几率越大,谦逊发挥的效能也越大。 

谦逊与你

“我将友好对待弱者,我将勇敢面对强者,我将和做错事的人战斗,我将为不能战斗者战斗,我将帮助那些请我帮助的人,我将不伤害女人,我将帮助骑士兄弟,我将忠诚对待朋友,我将真诚对待爱情,我将作为一名圣骑士,永远向圣光坚持自己的谦逊!”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丛林守护者

炉石战士白卡实战高胜率平民卡组推荐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狂野炎术师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