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龙狗一波?炉石传说猎人OTK流卡组介绍

龙狗一波?炉石传说猎人OTK流卡组介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23 09:48 来源:nga 作者:lostyu
下面带来的是由玩家分享的炉石传说猎人暴力OTK突然死亡流战法,通过关门放狗这张关键牌来达到一回合强攻,让对手猝不及防的效果。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下猎人这套卡组的组牌思路以及具体战术分析。

猎人 卡组

破防卡牌:清障、突防,破坏对手嘲讽仆从和秘密的组成的立体防线。

1-2照明弹:1耗,当对阵法师、猎人时,照明弹是重要的破防手段,用以清除寒冰屏蔽、寒冰护体、汽化、爆炸陷阱、误导陷阱、冰冻陷阱等,对阵其他职业时也可用于破盗贼的仆从隐身连击、圣骑的救赎、光荣牺牲等,保底摸一张牌也是好处多多。

0-2猎人印记:1耗,使仆从生命为1,对高血量嘲讽仆从有特效,但这种突防需要消耗1只野兽的攻击。

1-2铁喙猫头鹰:2耗,野兽,即可用于总攻也可以同时沉默对手的嘲讽仆从从而破防。

控场卡牌:作为控场手段,以清场、削弱敌方仆从为主。

1-2鹰角弓:3耗,牺牲英雄少量生命值,换以清除对方场面仆从累积,同时也可以补刀对面英雄。

1-2狙击:2耗,消除、削弱对方单体仆从。

2爆炸陷阱:2耗,AOE防御效果,控制对方仆从流RUSH的重要手段,不宜过早放出。

1-2误导:2耗,良好的防御效果,同时由于己方场上仆从较少,而易让对方窝里斗。

0-1帝王眼镜蛇:2耗,另一只不是嘲讽怪的嘲讽怪。用以换取有价值目标,若能存活(可能性小)则是突防利器。

1致命射击:3耗,用以清除场上有威胁的单体仆从,3耗性价比很高。

1-2杀戮命令:3耗,清除对方仆从,有野兽在场上可造成5点伤害,也是个补刀利器,突击回合不适合使用,3点消耗过高。

1-2动物伙伴:3耗,前期场上的肉盾,火力吸收者。如能存活可使突袭提早发动或提供更多伤害。

0-1铁鬃灰熊:3耗,可以起到不错的肉盾效果,为爆发争取时间,同时也是野兽,如果存活同样可以参与总攻击。

小备注

台服的翻译有些小问题,Hyena其实是鬣狗,可怕的群居食肉动物。

而土狼是Coyotes,性情懦弱,牙齿退化,以昆虫为食。两者是有本质区别的……

 

更多炉石传说资讯攻略:

战士熔核巨人一击必杀高胜率卡组介绍

炉石战士白卡实战高胜率平民卡组推荐

快速粗暴rush流 炉石传说鱼人流卡组介绍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