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五大守护巨龙传说卡牌介绍

炉石传说五大守护巨龙传说卡牌介绍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15 18:4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劈柴块子
在炉石传说中,艾泽拉斯的五大守护巨龙都以传说橙卡的形式登场,这些实力强大的巨龙在卡牌游戏中究竟有何表现,下面不妨让我们来看一下。

攻略 卡牌 巨龙

织法者,蓝龙玛里苟斯

炉石传说玛里苟斯

蓝龙玛里苟斯

卡牌类型:随从

种族:龙

稀有度:传说

所属卡组:专家

分解获得:400 点奥术之尘 / 1600 点奥术之尘(金卡)

合成需要:1600 点奥术之尘 / 3200 点奥术之尘(金卡)

卡牌效果:

法术伤害+5

同样的9费4攻12血,蓝龙在场上的存在价值就在于其能提供法术伤害+5的强力BUFF效果。12血的高血量也使得其在场上的存活能力能够得到基本的保证,起码不会随随便便的被一两张仆从给换掉,但是你的对手必须想方设法把它解决掉。不然他愿意在下回合吃法爷一记15伤害的炎爆术吗?准保屎尿屁全被炸出来……

 

更多炉石传说精彩资讯:

炉石补丁卡牌新改动将会如何影响竞技场模式

炉石传说台服测试激活码资格申请指南

炉石传说主要游戏模式介绍 乐趣激情同在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