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Trump谈炉石竞技场最强TOP10普通随从

Trump谈炉石竞技场最强TOP10普通随从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11 11:45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作者:Anton
炉石传说北美首届Curse邀请赛冠军Trumpsc,详细的分析了他心目中竞技场最强普通(即白卡)随从前十名。

竞技场 总结 TOP10 普通随从 Trump

导读:炉石传说北美首届Curse邀请赛冠军Trumpsc,详细的分析了他心目中竞技场最强普通(即白卡)随从前十名。


本文作者Trumpsc是北美首届Curse邀请赛冠军,在北美天梯常年位居前20,并且在大师III星组拥有70%的胜率,在本文中,他详细分析了他心目中竞技场最强普通(即白卡)随从前十名,这些卡一旦出现,一般情况都是非抓不可的。

第一名:破法者

Trump谈炉石竞技场最强TOP10普通随从

战吼:沉默一名随从

普通/基础的中立随从第一名是破法者。作为一名4点攻击力的随从,它能够和大多数同样的4费随从进行换血。不仅如此,沉默在对付像暮光幼龙这样的卡可以起到类似去除卡的奇效,同时也可以阻止像麦田傀儡这样的死语效果仆从效果发动。使用面奇广无比,并且在拥有强力技能的同时仍旧有着不错的体质。

第二名:诅咒教派领袖

Trump谈炉石竞技场最强TOP10普通随从

每当你的其他随从死亡,抽一张卡

我对于侏儒发明家的评价非常高,而诅咒教派领袖比他更好。诅咒教派领袖有着4/2的体质,比起侏儒发明家的2/4来说,它不大耐打,但却更加地富有进攻性。一般情况下,你应该在你打算换掉对手某名随从时召唤他,这样你至少能够获得一张额外的抽卡。如果你能在同一回合换掉两名随从的话,它的效果会进一步提升。如果你能够对其施加保护,并且保持不断地换掉对手的随从,它会让对手感到非常恶心。利用诅咒教派领袖获得4张或以上的抽牌并不是什么问题。

 

更多炉石传说精彩资讯:

炉石补丁卡牌新改动将会如何影响竞技场模式

炉石传说台服测试激活码资格申请指南

炉石传说主要游戏模式介绍 乐趣激情同在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