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台服测试激活码资格申请指南

炉石传说台服测试激活码资格申请指南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08 15:5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劈柴块子
炉石传说台服(台服翻译为炉石战记)将先于亚洲其他地区展开beta测试,美服没弄到码的同学,跟着我一起来炉石传说台服申请测试资格,赢取激活码吧。

激活码 台服 beta测试 炉石战记

注册步骤基本同其他注册过程基本相同,在地区处选择中国大陆,并填写好相关信息后,点击提交。

选取中国大陆时,注意勾选此选项

选取中国大陆时,注意勾选此选项

然后我们需要到注册邮箱去进行账号的验证绑定工作,点击邮件中给出的验证地址即可。

邮箱验证

邮箱验证

注册战网账号完成后,我们接下来要开展申请炉石传说的beta测试资格申请工作。

在账号管理页面中,点击如图所示的“管理游戏”——“BETA测试游戏资料设定”。

炉石传说台服

此时会弹出建立beta测试资料设定的系统配置取样程序的下载页面,玩家需要选取自己电脑对应的系统程式进行下载(分为windows用户和mac用户两种)。

选择下载系统对应的程序

选择下载系统对应的程序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圣光守护者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冰风雪人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嗜血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