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台服测试激活码资格申请指南

炉石传说台服测试激活码资格申请指南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10-08 15:5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劈柴块子
炉石传说台服(台服翻译为炉石战记)将先于亚洲其他地区展开beta测试,美服没弄到码的同学,跟着我一起来炉石传说台服申请测试资格,赢取激活码吧。

激活码 台服 beta测试 炉石战记

导读:炉石传说台服(台服翻译为炉石战记)将先于亚洲其他地区展开beta测试,美服没弄到码的同学,跟着我一起来炉石传说台服申请测试资格,赢取激活码吧。


52pk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随着美服和欧服beta测试的相继开展,亚洲人民真是有些坐不住了。国庆长假刚过,我们终于看到一条令人高兴的消息:暴雪宣布《炉石传说》中文版于近期在台湾封测。这也是炉石传说初次登陆亚洲地区,而之所以说这则消息是令人高兴而不是令人振奋的原因,我相信你一定懂的。

下面带领大家初步了解炉石传说台服beta测试资格的申请步骤

首先,打开下列网址:http://tw.battle.net/hearthstone/zh/,并点击如图所示的注册按钮。

炉石传说台服激活码领取

然后我们需要建立一个战网账号,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曾经拥有一个国服的战网账号,那么在这里,也是没有用的……国服的战网是位于其他次元的不共通产物,所以我们仍需要点击右方的“建立账号”重新注册一个。

炉石传说激活码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圣光守护者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冰风雪人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嗜血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