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猎人卡组核心思路与操作

炉石猎人卡组核心思路与操作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9-29 16:06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Tc4
猎人的卡池很全面,并且操作也不困难,对于新手来说很容易掌握,因此非常推荐新手们选择猎人作为起始职业。

操作 猎人攻略 经验总结 猎人卡组

卡组构筑建议:

·带一定量的嘲讽生物。

·野兽是最好的。(比如3/3/3嘲讽熊)

·构筑卡组的时候,请注意卡组的费用要平稳。过多的小生物可能导致一旦被对手拖入游戏的后期,你会被对手用高费高质量的生物翻盘;过多的大生物则意味着在前期你可能会被对方抢血致死。

·构筑一个好的卡组需要时间,请不要急躁。

·并不是所有卡都要在卡组里放两张的。有些卡,放一张就够了。

·什么卡放2张,什么卡放1张,一方面看这张卡对你的卡组的重要程度,另一方面也要看感觉。

·新人组卡的时候,很容易卡组会超过30张。请组好了之后多加测试,在测试当中调整。

卡组示范:

在这里,我为大家准备了两套示范卡组。

首先是第一套:

兽性狂怒*2

角斗士的长弓*2

长鬃草原狮*2

野兽大师*2

多重射击*2

奥术射击*2

森林狼*2

野兽相随*2

致命射击*2

爆炸陷阱

铁皮棕熊

丛林黑豹

杀戮命令*2

食腐土狼*2

狙击

饥饿的秃鹫*2

放狗!*2

这套卡组已经经历过了大量实战,进可攻退可守,表现良好。对于新手来说,稍微有点困难的事情是这套牌里有一些紫卡,不那么容易弄到。如果没有的话,问题也不大,用别的野兽把那些紫卡替换掉就好,问题不太大,相信我。到后面你就可以合成你需要的那些卡了。

接下来是第二套卡组,控制向。这套牌我只是组出来了但是还没有尝试过(因为我承认卡组当中很多的卡牌我还未入手),但是看上去还蛮有意思的。

闪光弹*2

追踪*2

放狗!*2

石牙野猪*2

森林狼*2

幼小的龙鹰*2

爆炸陷阱*2

误导*2

狙击*2

铁喙猫头鹰*2

新手工程师*2

饥饿的秃鹫*2

鹰角弓*2

致命射击*2

杀戮命令*2

这套牌在官网引起了很大的反响。那么这套牌的致胜手段是什么呢?很简单。前期主要是注重防守,通过陷阱和武器持续地清理对方的场上生物,尤其是嘲讽生物。利用自己卡组的抓牌能力尽早地将放狗技能和1费生物检索上手。到后期费用足够多的时候,算好伤害,把手里的野兽一波铺进场,然后来一发放狗!(就是这张Unleash the hounds)就可以一波带对面走了(感谢官网Derek提供卡组讲解)。很有意思的套牌,不是吗?

文章到这里就要结束了。欢迎大家与我继续讨论交流。

免责声明:本文是依照目前的beta版本写作而成。在游戏正式公测之前,任何数据都有可能被改动,一切请以游戏中实际情况为准。

 

更多炉石传说精彩资讯:

炉石传说:写在历史的车轮开始滚动之前

近期炉石蓝贴一览:内测为删档测试

炉石传说战士职业新手启蒙篇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