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 攻略经验 >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嗜血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嗜血

[复制链接]
[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发布时间:13-09-21 11:23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作者: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带你详细了解炉石传说中每个卡牌的作用及背景介绍.本期的登场卡牌是: 嗜血 。

卡牌 嗜血 每日一牌

导读: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带你详细了解炉石传说中每个卡牌的作用及背景介绍.本期的登场卡牌是: 嗜血 


嗜血(Bloodlust)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嗜血

当前回合给予你的所有仆从卡额外的3点攻击力

Give your minions +3 Attack this turn.

类型(Type) : 技能(Ability)

品质(Rarity): 普通(Common)

卡组(Set) : 基本(Basic)

职业(Class) : 萨满祭司(Shaman)

原画(Artist): 卢克·佐提尼(Luca Zontini)

吧啦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blaarghghLLGHRHARAAHAHHH!!

嗜血与《魔兽世界》

要说部落和联盟的区别是什么,答案或许有数万种,但在《魔兽世界》的最初版本中,嗜血和萨满祭司无疑才是最能代表部落的技能和职业。嗜血能够使队伍的成员因为嗜血的冲动而变得疯狂,攻击速度和施法速度大幅提高。嗜血本是植根于兽人体内与生俱来的兴奋和冲动,能够让每一位兽人都成为最勇猛的战士。但在很久以前,嗜血改变了,兽人从基尔加丹处喝下了恶魔之血,获得了全新的嗜血方式。他们喝下深渊魔王毁灭者玛诺洛斯的鲜血,从而得到了超越本能的强大嗜血力量。之后,兽人将新的嗜血用于消灭德莱尼人的行动以及之后入侵艾泽拉斯的战争中。兽人依靠这种嗜血的帮助,赢来了无数次战斗的胜利和荣耀。但那些在嗜血疯狂中冷静下来的兽人,意识到恶魔之血带来的嗜血与他们本性嗜血的差异。但世界没有给予兽人更正错误的机会,这份疯狂的力量在联盟与部落的第二次战争后流失,兽人们变得昏昏沉沉,无心作战,迎来了历史上最黑暗的时期。他们被联盟追赶拘禁,四处逃亡。这段惨烈历史以大酋长萨尔的出现而结束,部落重新找回了荣耀,回归于其本性中的真实力量。

嗜血与《炉石传说》

萨满基础法术牌,5点法力水晶令己方所有仆从当前回合的攻击力增加3点。萨满职业可怕的爆发力的核心,即使场上只有4个0点攻击的图腾,萨满也可以5点法力水晶打出12点伤害。若是配合萨满的另一个元素风怒,对对手可以起到秒杀的作用。我们之前介绍过的石化武器,加上风怒,配合嗜血术,场上只要有3到4个仆从,就能轻松打出20多点伤害。

在对抗以嗜血术爆发为主要打法的萨满时,要及时处理场上的仆从,或是带好足够多的AOE法术。尤其是那些0攻2血的图腾,千万别小看他们。权衡好清理图腾,击杀仆从和压制对方英雄血量的平衡,才能成功对抗萨满。

嗜血与你

“刚刚在网吧偶然听到一个人大吼:‘控制牧师,集火小德,算了我来控制牧师,你们继续集火小德。’久违的魔兽世界的感觉,想想原来魔兽世界的时候:‘3、2 1、坦克上’‘速度灭。速度灭。骑士给治疗干涉’‘来,洒满,开嗜血’那些黄金岁月的记忆啊。”

——酷主龙boy

 

更多炉石传说相关资讯: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圣光守护者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冰风雪人

炉石传说每日一牌:石化武器

【责任编辑:52PK】

发表评论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